当前位置:

汝城:这个演讲活动不一般 基层公安工作大家谈

来源:红网 作者:蒋文 尹长征 编辑:姜姿 2019-04-26 09: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上午,汝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汝城公安大家谈”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从“汝城公安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中,择优选取了10篇优秀作品作为演讲底稿。

红网时刻郴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蒋文 尹长征)春光依依离别去,夏日蒸蒸初相遇。4月24日上午,汝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汝城公安大家谈”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从“汝城公安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中,择优选取了10篇优秀作品作为演讲底稿,并从各所队室挑选了10名选手登台演讲。

比赛中,选手们联系各自工作岗位实际,用他们或热情奔放、声情并茂,或朴实无华、直击人心的演讲,畅谈汝城公安工作,震撼观众心灵,引起反思共鸣。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工会、指挥中心、政工室相关人员担任评委,综合选手演讲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等方面表现进行打分。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汝城公安局工会副主任科员何晓健夺得桂冠,警务保障室民警欧希红、政工室副主任蒋文分别获得比赛的第二名、第三名。

来源:红网

作者:蒋文 尹长征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2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