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志慧实地调研三岔河水库、陇木峒村景区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编辑:张皎 2019-04-26 10: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志慧(左二)一行调研保靖县三岔河水库项目建设情况。

杨志慧一行调研陇木峒景区项目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振)4月23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带队赴迁陵镇镇龙溪坪村、陇木峒村调研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小伍,副县级干部彭利顺及县水利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重点项目办公室、瑞兴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杨志慧一行来到迁陵镇镇龙溪坪村三岔河水库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施工情况,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工期、施工进度、工程监管及水源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嘱咐相关人员施工时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坚决把安全生产贯穿始终,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资金安全;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工程监理谨慎负责 、认真履职,努力把水库打造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要强化配合意识,地方政府要积极作为、主动对接、搞好协调,全力帮助好、服务好、支持好工程建设,及时妥善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在陇木峒村,杨志慧一行逐一查看了陇木峒乡村游的景区项目,了解了目前景区各项目建设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组织各大家就景区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杨志慧对陇木峒景区项目目前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她还提出了一些建议,景区规划要高端,找专业的人士咨询或设计;景区要提质,完善基础设施,未来建设项目用地统筹考虑;景区管理要加强,安全摆首位,重视环境整治,污水处理也要同步考虑;员工素质要提高,及时组织培训或外出考察;管理模式要科学,既要壮大村集体收入,又要利于公司成长,让陇木峒村为全县乡村旅游提供有效模式,树立学习样板。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2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