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红脸出汗!两会督查点名通报36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李晓军 编辑:姜珊 2019-04-26 11:2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6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李晓军)“您好,我们是两会会风会纪监督组的工作人员,请问这位代表为什么没来参会?是否办理了请假手续?”日前,祁东县纪委成立两会会风会纪监督组,对2019年县两会进行全程监督、全面监督。

两会会风会纪监督组下设1个驻会监督组、1个明查暗访组、6个驻团(组)监督组。会议期间,监督组与所驻讨论团(组)代表委员同吃、同住、同开会,及时了解和掌握会风会纪情况,不定时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检查与会人员有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大会纪律情况;有无相互宴请、购买和赠送购物卡,参与高消费活动,外出就餐住宿和出入娱乐休闲场所;有无在宾馆、茶楼等打牌、赌博;有无违反公车管理规定等违纪违法行为。

为严肃会风会纪,监督组重申湖南省委“八不准”和大会“九不准”纪律规定,实行24小时值班制,落实会风会纪全过程纪实和日报告制、快速查核制、责任追究制。同时拓宽监督渠道,每个会场、代表(委员)驻地均设置举报信箱和公布举报电话、地点,畅通“12380”等信访举报平台。严格执纪问责,对违反大会纪律规定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用霹雳手段确保两会风清气正。两会期间,36人因会风会纪问题被点名通报批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李晓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2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