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文化深入凤凰督导第三次国土调查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郭其云 编辑:张皎 2019-04-26 11: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37.jpg

检查国土调查工作底图。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郭其云)4月24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化深入凤凰县千工坪镇官上坪村外业现场,督导凤凰县第三次国土调查,该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通过现场查看土地现状、检查工作底图、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高文化对凤凰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凤凰一定要坚持“毫不动摇、寸步不让、虚报严惩、讲清原因”方针,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三调工作质量,保证成果真实,快速推进各项工作,把握好时间底线,务必确保三调工作圆满完成,打赢三调攻坚战。

据了解,截止目前,该县已完成落潮井镇11个村和千工坪镇16个村、阿拉营镇5个村、麻冲乡8个村的外调查核查工作。同时,完成凤凰县初始库集成,及1299平方公里的工作底图制作,形成初步成果,正在组织逐图斑检查。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郭其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3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