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钟建湘 马秀梅 编辑:陈纲 2019-04-26 15: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城步站记者 饶兴建 通讯员 钟建湘 马秀梅)4月25日,城步召开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兆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文高,县委宣传部、县委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巡察办和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及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兆勇宣布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并授权。马文高就如何开展好本轮作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马文高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完成一届任期内全覆盖任务。二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任务,做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紧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重点检查“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的问题;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三要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坚决服从巡察组的要求和安排,自觉接受巡视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视巡察工作,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化认识全过程投入,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强化直面问题的勇气担当,以对党高度负责、襟怀坦白的态度,主动融入其中。四要正身律己,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铁军。做到坚守忠诚,敢于担当,对党忠诚,对事业尽责,对自己负责;要增强本领,善于作为;要严守纪律,从严要求,坚决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严守党纪法规和巡察工作纪律,经得住“权力关”“人情关”“金钱关”“保密关”的考验。

会后,县委巡察办对新进组的同志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钟建湘 马秀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3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