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牛排山惊现云海景观

来源:红网 作者:戴建设 唐承元) 编辑:陈纲 2019-04-26 15: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雨过后,牛排山出现了若隐若现的云海奇观。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戴建设 唐承元)4月25日,大雨过后城步苗族自治县牛排山出现了若隐若现的云海奇观。飘逸的云海如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雾起云涌;云海弥漫在山峦之间,时而像飞瀑倾泻而下,时而在林草间蜿蜒升腾,宛若人间仙境,蔚为壮观。

牛排山地处城步苗族自治县南洞林场羊石、井水坳、新华三个工区交界地区,最高处牛坡顶海拔1913米,仅比湘桂边境交界处海拔2021米的二宝顶低108米,为湘西南地区第二最高峰。该山南北走向,西邻绥宁、通道。山上树长不高、草亦不深,但生态植被保存良好,一年四季疾风劲吹,是理想的风能发电和天然放牧场所。每年春耕过后,邻近的城步、绥宁、通道三县村民常常将牛羊放养于此,次年春耕收回。家牛野牧,让人啧啧称羡。

来源:红网

作者:戴建设 唐承元)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3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