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民警耐心规劝 逃犯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26 09: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6日讯(通讯员 田亚龙 梁智)4月22日,古丈县公安局红石林派出所民警规劝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5.marked.jpg

逃犯胡某寄押于古丈县看守所。

近日,红石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时得到线索:辖区龙天坪村的村民胡某,系浙江慈溪警方网上通缉的在逃嫌犯,目前潜逃在家。

经查,胡某于2018年4月21日伙同他人在浙江省慈溪市酒后滋事打砸店铺,涉嫌寻衅滋事,于2018年5月30日被浙江慈溪警方上网追逃。民警田亚龙掌握该线索后,多次前往胡某家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争取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并从法律角度分析其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消除其畏罪心理,规劝在逃人员主动投案,以争取从宽处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的耐心规劝下,胡某于2019年4月22日来红石林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胡某寄押于古丈县看守所,待移交浙江慈溪警方。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3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