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500强企业来湘交流有望落户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孙晨晖 编辑:李晓玲 2019-04-26 18: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325.jpg

4月26日,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日本村田制作所产品的高级技术专家一行11人,来到长沙开展电子元器件技术研讨交流。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孙晨晖)受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长沙高新区管委会邀请,4月26日,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日本村田制作所产品的高级技术专家一行11人,来到长沙开展电子元器件技术研讨交流。湖南8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与了研讨会。

日本村田制作所此次来长沙参与技术研讨交流,将从元器件的视角,为我省高新电子技术的发展提供最新的技术设计理念与产品支持,同时在湖南找到支持整个电子产品市场的配套及合作。据了解,电子元器件是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医疗、航天航空等领域的电子产品。随着湖南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对电子元器件在可靠性、高温度范围、高稳定性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近年来,湖南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2018年,湖南省电子信息制造业累计完成增加值803.48亿元,拉动全省规模工业增加值1.5个百分点。随着轨道交通、医疗、航天航空、工业、汽车、新能源、智能手机、物联网这些产业在湖南的快速发展,电子元器件行业景气度在持续提升。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任李唯敏表示,长沙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麓谷已聚集各类企业28600多家,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中,我们希望能与日本村田制作所达成更多的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孙晨晖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4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