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六完小党支部开展“六讲六带头”活动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李志敏 雷璠 编辑:何冰 2019-04-26 20: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郴州市六完小党支部开展“六讲六带头”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组部、中宣部在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4日下午,郴州市六完小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党支部开展“六讲六带头”活动,郴州市北湖区教育局党委委员陈哲江出席。

QQ截图20190425190451.png

会议现场。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郴州市六完小校长、副支部书记谢亦强组织大家学习了“六讲六带头”(讲政治,带头认真学习;讲师德,带头关爱学生;讲奉献,带头积极工作,讲团结,带头搞好协作,讲业务,带头教育科研;讲廉洁,带头严以律己);副校长、组织委员罗文平宣读了活动方案;党员教师代表李志敏作表率发言;李红忠从党员教师要牢记“六讲六带头”,为什么要开展这项活动,党员教师如何落实三个方面讲话。陈哲江对郴州市六完小开展“六讲六带头”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项活动既紧扣时代命题,又结合教师职业特点,内容丰富,部署周密。希望学校认真开展好“六讲六带头”活动,老师要学深悟透,并做到知行合一,明确责任,搞好分工,加强结合,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将此次活动推向纵深发展。

郴州市六完小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积极参加此项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做到知行合一,建功立业。据悉,“六讲六带头”活动为期一年,年终开展总结表彰。(通讯员 李志敏 雷璠)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李志敏 雷璠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