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严查安全生产工作 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天成 黄淑芝 蒋楠 编辑:王津 2019-04-27 09: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天成 黄淑芝 记者 蒋楠)4月26日下午,常宁市党政领导人一行对常宁市兰江乡、官岭镇、大堡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乡镇安全生产三大行动开展情况,守护平安行动开展情况,汲取“4.17”洋泉交通事故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情况,农用车、三轮车整治情况、汛期应急值守情况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提出,各乡镇一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的弦,不能麻痹大意;要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守护平安等行动;加强汛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发现隐患当场交办,及时整改。此外。还要对企业、学校、加油站、个体经营户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宣传,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天成 黄淑芝 蒋楠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7/5394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