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荷叶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双峰站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王津 2019-04-27 11: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田园 报道)根据双峰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5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荷叶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海明主持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负责人与荷叶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和县委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在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春方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海明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荷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威文主持了动员会,镇党委书记贺瑜作表态讲话。

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荷叶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长及县直单位负责人和村(居)委书记参加会议。

刘海明表示,荷叶镇党委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工作,配合巡察组落实好相关纪律要求;县委巡察组要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依规依纪进行巡察,确保巡察效果。

朱春方指出,荷叶镇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镇党委书记要带头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充分运用巡察成果,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贺瑜表示,坚决拥护县委决定,服从县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有关要求上来;二是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各项安排,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监督检查;三是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及时整改,抓好落实,推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巡察组将在荷叶镇工作至今年7月15日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478220003;举报邮箱:s18478220003@163.com。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双峰县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荷叶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荷叶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红网双峰站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7/5394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