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职业教育发展与整治两抓两硬

来源:红网沅陵站 作者:邓永松 编辑:王津 2019-04-27 10: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召开职业教育发展与治理中职学校招生乱相会。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沅陵站记者 邓永松)4月26日,沅陵召集全县中学校长开会,传达国家支持发展职业教育最新精神,分享外省发展职业教育促进当地经济、成就农村学生就业出路好经验好做法,落实今年秋季县内公办职业学校招生任务。

同时,通报省内过来中职学校招生中存在的问题案例,对中职学校招生办学突出问题“紧锤子”,从现在起,县教育部门要采取强力措施,治理买卖生源和社会中介职教招生宣传“满天飞”乱相,为加快沅陵中职教育健康发展扫清障碍。

大力推行阳光招生,基层中学要调整教育思维,充分信任沅陵县公立职中办学方向和向外拓展职业教育资源、培养职业人才能力,用好与扬州联合办学的优质职教资源平台,保质保量完成今年中职招生任务。

“发展与整治,两手都抓两手都硬!”副县长邓仕娟说,发展职业教育要站得高看得远,大胆创新公立职校办学资源、办学投入方式,健全各类专业和实训平台,打好联合办学牌,面向市场,培养实用人才,解决就业,坚决治理职教领域“鱼龙混杂”现象。

来源:红网沅陵站

作者:邓永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7/5394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