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2019年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开幕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玮 编辑:张皎 2019-04-26 17: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201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

IMG_6240_副本.jpg

足球赛场。

IMG_6252_副本.jpg

篮球赛场。

IMG20190425160106_副本.jpg

乒乓球赛场。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吴玮)4月25日上午,凤凰县2019年第十五届中学生篮球、第九届中小学生乒乓球、第四届中小学生足球运动会在凤凰县思源实验学校隆重开幕。

本次运动会分设思源实验学校、县职中、高级中学、民族体育中心四个赛场,来自全县中小学69支代表队708名运动员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思源实验学校与华鑫中学男子篮球小组赛拉开了思源赛场的首场序幕,赛场上球员急停跳投、高空抛篮等投篮动作及拆当掩护、区域联防等进攻防守战略凝聚观众视线,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球员们激情四射、顽强拼搏,团结互敬,以良好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全县中小学生新时代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该县坚持开展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是该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一项具体举措,是该县实施素质教育、积极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个性特长发展的重要体现,为努力建设教育强县和体育强县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玮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6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