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龙珍 龙旭 编辑:张皎 2019-04-25 17: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24.jpg

会议现场。

1127.jpg

现场颁奖。

1129.jpg

递交责任状。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凤凰站记者 龙珍 通讯员 龙旭)4月24日,凤凰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政府目标管理等工作考核评估情况并表彰年度先进及示范单位,总结了2018年政府工作情况,各分管领导就2019年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宋璐璐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县政府目标管理工作完成情况、2018年度县政府目标管理等工作考核评估情况;副县长卜范文在会上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和县政府系统有关单位2019年主要工作实行目标管理的通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建新对2018年政府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该县发展面临的形式和机遇,并部署了2019年政府主要工作任务。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时代脉搏,提前谋划和高效推动工作,2019年各单位要以坚持脱贫攻坚统揽、坚持项目支撑、坚持重要工作带动、坚持目标管理推进、坚持社会治理强基为目标任务,科学安排,强化措施,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推进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在会上作讲话,他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凤凰的真实现状,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既要有立于危墙之下的危机感,更要坚定攻坚创业必成必胜的信心,要正视问题存在的根源症结,主动扛起时代使命,奋勇前进。必须全力以赴加快产业转型发展,尽快建立安全稳定的现代产业经济来支撑县域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高质量高效率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文化旅游转型等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必须真切的看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当中存在的日益严重的问题及其背后深层次的原因,通过品质取胜、服务取胜加快旅游品牌创建;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精准发力、一鼓作气,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副县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长现场向县长递交责任状。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龙珍 龙旭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6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