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劲!他们风驰电掣在莽山最美赛道上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刘从武 编辑:姜姿 2019-04-28 11: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2019第三届中国莽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在宜章莽山脚下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车手们在准备中。

全国近4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挑战。

女车手比赛中。

车手举手加油。

_DSC4440.jpg

来自郴州市自行车协会的女车手。

来自永州市的犇犇骑行车队。

红网时刻郴州4月28日讯(记者 欧群军)宜人宜章 · 醉美莽山。 4月27日,2019第三届中国莽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在宜章莽山脚下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全国近400名自行车爱好者挑战“飞驰人生”,在天然氧吧赛道上共同挑战莽山天台山。

开幕式上,莽山艺术团带来歌舞表演《莽山茶韵》,让大家感受了莽山当地的茶韵,宜章县太极拳协会以柔克刚的《陈式太极拳38式集体套路》诠释了康养之道,更有青春活力表演《爵士舞》 和歌曲献唱《我相信》为选手们奋勇向前呐喊助威,开幕式过后一声发令枪响开始今天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浙江贝欧队的胡甜甜以45分26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精英组冠军;男子壮年组的桂冠由来自美赞猪飞飞车队的武宁夺得,成绩是53分02秒;来自快客江西车队的王祥梅以57分33秒获得女子组冠军;本地男子组、本地女子组冠军分别由邓明卓和邓苏菊获得。

莽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最南端宜章县,国家4A级景区,总面积198.33平方公里,园内森林覆盖率92.8%,享有“地球同纬度带上的绿色明珠”和“动植物基因库”的美称。

第三届中国莽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延续去年的氧吧赛道,从莽山国家森林公园大门出发,起点海拔505米,终点天台山停车坪,海拔1486米,全程爬坡近1000米高度,以坡道、弯道、林间小道为主,赛程15公里,本次比赛的赛道被誉为全国最美赛道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刘从武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6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