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顺利开考

来源:红网 作者:黎琪 编辑:文建美 2019-04-28 16: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黎琪)4月27日上午,安乡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在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县人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到考场全程巡查。

本次招聘共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34名,医务人员106名,合计240个岗位,1092人参加考试,严格按照公务员招考程序进行。考试中,各考室全程使用监控录像,同时所有电子产品信号均被屏蔽,避免利用电子产品进行舞弊的可能。

为进一步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今年考场每栋楼的每一层都安排一名督导联络员,使考场信息反馈更及时,考务工作更有序、更高效。

在考前培训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一是保密工作要做到扎实到位,不出纰漏。二是要确保考试安全,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做好后勤保障。三是要严格按照考试流程开展工作,考务人员要牢记工作要点,要注重细节,重点做好考生进场、出场、最后封卷等方面的细节。四是要注重考试纪律,包括考务人员的纪律、考场的纪律,只有严格工作纪律才能确保考试的公平。

笔试成绩将于下周公布,请大家关注安乡县政府门户网站、县人社局官方网站以及“安乡人社”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黎琪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7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