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强力推进征收腾房 依法依规拆除违法建筑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刘榕 编辑:文建美 2019-04-28 19: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刘榕)4月26日,安乡县房管、规划、深柳镇政府在县公证处、潺陵社区及物业企业的协同配合下开展联合执法,对和民住保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升级改造工程实施征收腾房和拆违行动。

拆除现场。

据了解,为规范保障性住房小区管理,确保和民小区消防通道等配套设施升级改造工程顺利实施,县房管局从去年12月份开始,就多次上门宣传《城乡规划法》《土地管理法》《物权法》等法律法规,劝导教育被征收对象和违法搭建承租户主动腾房和拆除违建,并下达《责令限期腾房和拆除违法建筑的通知》。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彻底扫除了严重影响小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的障碍,对多年来违法乱搭乱建的现象进行彻底根治。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刘榕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7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