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微信群架起新时代文明实践连心桥

来源:株洲 作者:吴辉兵 旷小龙 编辑:谢羽 2019-04-29 09: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45.jpg

“以药换药”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29日讯(通讯员 吴辉兵 旷小龙)4月26日,攸县宁家坪镇宁家坪社区村民刘石其一大早就带着几盒过期药品来到该社区设置的“以药换药”志愿服务点,将过期药品换置成了等值的常用药。拿到药品,老刘满心欢喜地说:“现在党的政策真是好,什么事都想到了咱老百姓的心坎里。昨天晚上,我在社区微信群里看到“以药换药”的信息后,今天很早就赶过来了。”

TIM??20190428164227.png

微信群对活动进行介绍。

攸县是湖南省1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县之一。今年2月以来,各地志愿者们纷纷设计项目,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精心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组织这些活动的过程中,也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网上群众路线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各级微信群将活动信息提早传到老百姓手机上,也将活动开展的详细情况通过微信群进行实况介绍,得到人民群众的热烈拥护,纷纷赞扬这种活动形式浸润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田心村村民熊玉换到药品后说:“我是今天在组里微信群看到视频才知道有这个活动的,家中有几盒药品快过期了,扔了实在可惜,还污染环境,“以药换药”,我们不但换到了常用的新药,还将过期药品进行了妥善处理,这样的活动真是好。”

攸县以微信群组为纽带,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架起了一座连接百姓的“连心桥”,打通了志愿服务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更多老百姓投身志愿活动中,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贴近老百姓。

来源:株洲

作者:吴辉兵 旷小龙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7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