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深入农村开展拒绝“三驾”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谢羽 2019-04-28 17: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接受群众咨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红网时刻株洲4月28日讯(通讯员 许琳)今日上午,株洲市天元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雷打石镇,以“拒绝酒驾、醉驾、毒驾从我做起”为主题,掀起农村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当天上午,法宣中队联合辖区五中队在雷打石镇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等形式对广大农村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通过讲解酒驾、醉驾、毒驾以及无证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乘坐超员车、乘坐无牌无证车、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引导广大群众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提高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安全文明参与交通。

宣传活动发放《致摩托车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300余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7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