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谢学龙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阳广 编辑:李书蓓 2019-04-28 17: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阳广)4月26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副市长陈庆云,以及市应急管理局、环保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三甲乡和安平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三甲乡雷家冲煤矿和安平镇湘中煤矿、力达煤矿、留石三矿均属于拟技改矿井,由于未取得技改设计及安全设施设计批复,按照政策要求,目前只允许进行通风排水,不准生产作业。谢学龙或实地或通过监控设施了解四个煤矿井口封锁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职能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谢学龙一方面向煤矿负责人宣讲国家淘汰落后产能等政策,分析煤炭行业形势,一方面要求企业配合、服从职能部门和乡镇监管,按照政策要求和自身实际选好出路,做到依法办矿。

对达不到产能政策或难以达到环保要求的煤矿,谢学龙要求企业负责人认清形势,顺应国家政策,权衡利弊,能退出的尽快退出。并要求应急管理局和属地乡镇进一步加强对煤矿安全生产的监管,绝不允许进行违法生产作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阳广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7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