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青少年大型艺术比赛《我是大明星》湖南赛区海选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2019-04-28 23: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月28日,《我是大明星》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湖南赛区启动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2.jpg

现场启动《我是大明星》湖南赛区海选。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李慧)“娱乐之都”长沙又迎来新的选秀大制作。4月28日,国内首次举办的全国青少年全方位大型艺术比赛《我是大明星》湖南赛区海选在长沙拉开帷幕。现场登台的小明星们各怀绝技,或劲歌热舞,或妙语连珠,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我是大明星》是由“华纳音悦”与“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强强联手打造的一档大型青少年才艺比赛,涵盖声乐、舞蹈、走秀、表演、戏曲、乐器、绘画等等才艺表演,报名活动范围覆盖全国各省各市各县。

主办方表示,此次比赛才艺涵盖面十分广泛,一方面是为了打破传统才艺比赛的局限性,另一方面也尊重艺术文化的多元化,希望将更多更好的青少年才艺表演展示给大众。

《我是大明星》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参与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的五大特色电影主题体验项目,这是由冯小刚导演的御用美术指导石海鹰老师,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设计师们倾心打造的经典电影世界,在追梦的同时,还能亲自感受一把电影实景美学。

而最终晋级的选手们将登上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倾心打造的“华纳音悦·我是大明星”舞台,还将有机会与公司签约成为旗下艺人练习生。

目前,《我是大明星》海选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4月-7月份将在湖南赛区(长沙)及全国各地其他赛区进行海选和复赛;8月上旬进行湖南赛区(长沙)总决赛;8月中旬将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影视城进行全国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7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