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禾库“村霸”损毁财物被拘留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28 09: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吉文 滕张芳子)近日,凤凰县公安局纵深推进“三贷三霸”专项行动,有力打击“村痞村霸”行为,嫌疑人吴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行政拘留。

2019 年4月,禾库派出所在辖区内摸排“三贷三霸”线索时,禾库政府和禾库某村村支两委反映,该村村民吴某某认为村小修建旗杆的土地是自己家的,在周边种菜,并将村小新修的国旗杆锯断了。村干部多次做工作没有效果,村民们和学校老师敢怒不敢言,影响非常坏。

获悉情况后,禾库派出所积极展开调查,固定证据。4月27日,违法嫌疑人吴某某被依法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其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凤凰县公安局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出发,纵深推进“三贷三霸”专项行动,有力打击“村痞村霸”,真正做到打早打小。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7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