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绍昀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2次会议

来源:红网 编辑:谢羽 2019-04-29 10: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渌口区委书记罗绍昀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2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实战业务培训会有关精神,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主要精神和《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审议了9个区委议事协调机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研究了党政机构“三定”、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债务化解等有关工作。

关于全区扫黑除恶工作,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净化地方社会风气和政治生态的有力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目标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的阶段性目标要求,深入排查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及时交办处理,将黑、恶、乱象有效整治。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行业责任、基层责任和专业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具体措施,不断加大宣传发动,时刻绷紧这根弦,坚决打好“攻坚仗”,全力侦办涉黑涉恶重大案件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坚决查处背后“关系网”、“保护伞”。

就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没有终点,我们永远在路上。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责任落实再严格、工作措施再强化、宣传教育再深化。同时,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从源头抓实,进一步强化措施,务必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营造和谐稳定的区域发展环境。

对于债务化解工作,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防范金融风险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压力,认真分析思考问题,切实做好债务化解工作;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理清思路,尊重市场规律,用新的理念盘活资产,各司其职、敢于担当,积极配合、主动作为,集中时间精力,提高工作效能,快速拿出成熟、有效的解决方案,有效整合各项资源,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各项工作科学、有序、快速推进。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