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比耳镇人性化服务敬老院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韩健 贾明鑫 编辑:张皎 2019-04-29 10: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韩健 贾明鑫)“看,小黄来了。”听到一声喊,敬老院的老人们都顺势看去,一个人率队走了过来,这是近日发生在保靖比耳镇敬老院的一幕。

据悉,比耳镇政府在接到县级有关部门安排的任务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进行安排部署,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采集工作如火如荼开展起来。采集中,该镇人社办主任黄滕发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信息采集认证针对是老年人,因为他们年纪偏大、对手机操作不熟悉、身体状况不佳等因素导致不方便认证,比耳镇敬老院五保老人就是这样的一个群体。4月24日中午,黄滕和镇民政室主任龙煦阳便只身前去敬老院为五保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耗时3个小时顺利完成20余人的信息采集。敬老院老人无不为其敬老的品格而感动称赞。

目前,全镇需要采集人数有2265人,目前已完成采集1474人,完成率达到65%。比耳镇将按照上级时间节点,6月底之前将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韩健 贾明鑫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