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公安行政拘留一砸毁公用垃圾场嫌疑人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29 09: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9日讯(通讯员 黄亚恒 马维兵)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打击整治“三贷三霸”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龙山公安根据前期工作部署,深入辖区细致摸排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切实开展工作。4月22日,龙山公安依法行政拘留一名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违法犯罪嫌疑人。

22日上午,龙山县洗洛镇某村村干部向辖区派出所反映:村里的公用垃圾池被村民向某某砸毁了,致使村民的生活垃圾无处堆放,对村里环境卫生及其他村民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村干部多次上门做工作要求向某某恢复垃圾池,向某某拒不执行村干部要求。当下正值集中整治“三贷三霸”专项行动,龙山县公安局洗洛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展开工作调查取证。经查实,向某玉对自己砸毁村里公用垃圾池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向某玉已被龙山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