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将建省级消防直升机机场

来源:红网 作者: 龚再蓉 胡赞 编辑:吴思静 2019-04-29 11: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宁乡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胡赞)近日,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处处长王明旭、省世界遗产与风景名胜保护研究中心项目科科长陈妍一行来到湖南省青羊湖国有林场和沩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就风景区保护利用、景区(点)及项目建设、规划编制实施等工作进行调研。根据规划,位于城大林场的湖南省消防直升机机场(临时起降点)将于5月份动工,预计今年12月份建成。

此前,由国家林业局批准建设的湖南省消防直升机机场(临时起降点),经省林业局决定落户城大林场,建设内容包括两个直升机起降点、三个停机位、航管楼、辅助及附属工程,将辐射长沙、益阳、娄底、湘潭地区用于森林火灾预防扑救、应急演练等林业公益性项目,是湖南省森林防火的重要布局,对全省森林生态保护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当日,调研组现场调研了沩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三关门景区、青羊湖国有林场官山、城大分场及湖南省消防直升机机场(临时起降点)项目选址地情况,并在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对湖南省青羊湖国有林场和沩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在资源保护管理、推动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强化相关工作给予指导,并要求扎实推进湖南省消防直升机机场(临时起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 龚再蓉 胡赞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