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地四区”建设正当时 雁峰青年有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罗小娟 丁梦芝 编辑:姜珊 2019-04-29 16: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460_wps??.JPG

4月28日,衡阳市雁峰区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雁峰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DSC_8469_wps??.JPG

活动现场。

DSC_8482_wps??.JPG

会议现场还表彰了20名最美雁峰青年,希望他们带头传播正能量。

HAO.jpg

希望雁峰青年们以可亲可信的榜样力量,激励全区青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红网时刻衡阳4月29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罗小娟 丁梦芝)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年有作为。4月28日,衡阳市雁峰区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雁峰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鼓舞雁峰青年把个人理想、祖国繁荣、雁峰发展紧密结合,奋勇争先,为“三地四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入团第一课》,共同回顾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的发展历程,随后,来自高铁学院的师生带来诵读《红色家书》,结合音画展现夏明翰和杨开慧在就义前写给亲人们的家书,现场观众热泪泪盈,共同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最后,由衡阳籍青年作曲家唐鑫作曲,志愿者代表童罗作词的原创志愿者歌曲《志愿青年》在本次活动进行舞台首演,生动展示青年志愿者在社会各个领域的志愿服务身影,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大家要努力在投身家乡发展、奉献雁峰事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风采,树立青年形象。”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以本次被表彰的最美青年为例,寄语青年向先进学习,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注重知行合一,投身创新创业,乐于无私奉献,争当最美“雁峰青年”。

会议现场还表彰了20名最美雁峰青年,希望他们带头传播正能量,以可亲可信的榜样力量,激励全区青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此外,雁峰区还通过拍摄制作最美雁峰青年宣传短片《激扬青春·点亮信仰》,集中展示新时代雁峰青年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敢于担当的优良品德、投身志愿的高尚情操,激励全区青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罗小娟 丁梦芝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9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