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五一”保电工作 假前检修假期值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刘青 编辑:马丽红 2019-04-29 20: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 (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刘青)“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可靠供电,湖南省娄底市新化供电公司提前制定了“五一”假期保电方案,对辖区龙达广场#1厢变、金色海岸#1#2变压器进行档位调整,同时对春季安全大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狠抓整改落实。

针对春季树木竹笋生长迅速特点,供电公司组织了一轮全面的砍青扫障行动,全面开展线路巡视,清理线路通道。与此同时,公司还组织上门服务,对紫鹊界、梅山龙宫、三联峒、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渠江源等旅游景区的保电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提前做好设备排查,做好电力负荷增长的应对措施和应急方案,完成检修和隐患消缺工作。

2019年“五一”小长假是5月1日至4日,共4天,新化县各景区将开展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来一轮旅游高峰。为保障“五一”期间景区安全供电,供电公司还特别对景区农家乐和宾馆进行检查,对漏电保护器进行试跳,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告知节假日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提前对接景区假期活动安排,对各项临时用电措施进行检查指导。

假日期间,新化供电公司将严格执行24 小时领导带班值守,同时做好应急抢修的材料物资准备,组织“电骏马”共产党员保电小分队对重要场所和景区开展蹲守保电,确保供电区内群众和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假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刘青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9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