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公安局查处一起侮辱他人案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29 15: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6.marked.jpg

违法行为人黄某被抓获。

红网时刻湘西4月29日讯(通讯员 梁智)近日,古丈县公安局高峰派出所查处一起侮辱他人案,违法行为人黄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4月9日,高峰镇纪委工作人员在村级监督微信群“湘西为民(古高峰镇岩排溪村)”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通告时,遭到岩排溪村民黄某文字、语音的谩骂侮辱。黄某一番气焰嚣张的无理谩骂,造成极其恶劣影响。

获此警情后,高峰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收集并固定相关证据。经查证,违法人员黄某长期在浙江某市务工,办案民警立即赶赴该地,于4月25日将黄某抓获。经询问,黄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因在微信群辱骂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八日。

民警郑重提醒,网络非法外之地,每一位网民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要遵守相关规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坚持文明上网,依法表达诉求。为泄私愤,口无遮拦,辱骂攻击他人,必将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代价。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9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