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绝“骗保” 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切实维护群众基金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 杨晓莹 孙洁 编辑:刘威成 2019-04-29 19: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173.jpg

社区工作人员在户外向居民宣传。

红网时刻长沙4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晓莹 记者 孙洁)骗保一直是让人深恶痛绝的行为,尤其是作为居民救命钱的医保基金,更是不容欺诈。4月28日,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开展了以“医疗保险反欺诈行动 切实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通过LED电子屏、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开展了多形式、多层次的集中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常规形式,向过往群众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并深入辖区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开展走访摸排,发动群众举报。

医疗保险基金是参保人员的“治病钱”“救命钱”,欺诈骗保行为严重损害了广大参保人员的切身利益,严重扰乱正常社会经济秩序。此次活动主要是提醒居民群众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同时提高医疗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的法制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 杨晓莹 孙洁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400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