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19年第13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编辑:陈纲 2019-04-30 14: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2019年第十三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城步站记者杨叶媚)4月29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主持召开2019年第13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出席,全体副县长、法检两长、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场)党委书记等列席。

会上,罗建南就4月28日在邵阳召开的全市县市区委书记工作调度会上关于经济工作、产业建设、“三大攻坚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层党建等相关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详细传达,对城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研究了省委第七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罗建南指出,全市县市区委书记工作调度会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指导,对于推动城步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准确研判城步当前经济工作形势,严格按照全市县市区委书记工作调度会要求,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不断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努力提高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实际,立足城步实情,进一步压实责任,扛住压力,突出重点和关键,把城步当前的各项工作抓准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全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罗建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抓好巡视整改落实作为政治立场、党性觉悟的重大考验和现实检验,进一步提高对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推进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对照省委第七巡视组交办问题,主动认领责任,积极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确保将问题及时、彻底地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