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荷叶镇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李书蓓 2019-04-30 18: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田园)4月29日,双峰县荷叶镇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全镇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威文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娄底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具体措施》和《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大学习、大整改”互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就做好全镇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镇党委书记贺瑜表示:全镇干部职工要以党中央的旗帜立场、决策部署、担当精神为标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深入学习文件精神,严格对标对表,将措施具体化、责任化,突出整改效果;要以踏实肯干、勤劳务实的良好作风服务百姓、干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深入开展“一站式”和“只跑一次”等服务改革,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在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方面,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自觉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创造性开展工作,不弄虚作假;要以会风文风为突破口,控制发文数量,少开会,开短会,集中精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