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赴信访大厅接访 了解干部接访作风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王津 2019-04-29 17: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祝云武赴信访大厅接访群众 了解干部接访作风。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4月29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来到区信访大厅了解区领导坐班接访作风,并接待了一批来访群众,现场调度有关部门解决问题,要求各部门依法把政策用好,尽最大努力解群众所难,解民生“心结”。

在当天接访中,来访群众反映了涉法涉诉、劳动保障、民政救济、优抚政策等内容,对群众的每一个问题,祝云武始终耐心倾听,仔细阅读来访者上报的材料,就相关问题与群众询问交流,了解事情原委,并依照政策法规现场协同相关部门为群众答疑解惑,对信访事项一一进行登记,交办相关部门限期处理并及时答复。

祝云武表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一扇窗口,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搭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他指出,相关部门在面对群众诉求时,要及时查清事实,尊重事实,依据法律法规、政策予以公平公正的调解和处理,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

永定区政协副主席覃正锋一同接访。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