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黄芷瑜 编辑:张皎 2019-04-29 15: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5_副本.png

县委统战部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黄芷瑜)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传播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4月29日上午,凤凰县委统战部组织战线单位在统战部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崇尚好人 学习好人 争做好人”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道德讲堂通过“六个一”的模式进行,即: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诵一段经典、送出一份吉祥。活动中大家通过高唱歌曲《好人好梦》,观看最可爱的母亲邵秀景的先进事迹,讲述唐新林、唐满园两兄弟的救人事迹,随后田仁宏副部长对今天的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学习经典老子《道德经》第八章,对道德不但有了感性的认识,也有了理性的思考,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的道德教育,提高了自身素质和修养。活动中干部们纷纷谈起了自身感受,列举了身边的好人好事,畅谈今后学习努力的方向。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县委统战部形成了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新风尚,积极引导统战干部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浓浓氛围。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黄芷瑜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