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开出首张医师不良执业行为记分通知书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30 09: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1556591523120.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磊 陈晓莉)近日,湘西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对泸溪县某医院开展日常及专项监督,对该医院各类医师在诊疗过程中是否存在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诊疗规范等执业行为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医院门诊医师唐某平、唐某德未佩带标牌上岗工作。执法人员当场制作了《湘西州医师不良执业行为记分通知书》,依据规定,会同该医院对医师唐某平、唐某德下达了通知书,并责令他们立即佩带标牌上岗。唐某平、唐某德接到通知后表示将立即整改。

1556591533701.jpg

据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医疗科负责人介绍,医务人员上岗必须佩带载有本人姓名、职务或职称的标牌,以方便患者就诊时对医师身份的辨识。医师在医疗机构的诊疗行为过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对医师医疗行为的监管至关重要。此次监督检查就是为了规范湘西州医师执业行为,维护医疗行业正常秩序,认真贯彻落实《湘西州医师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办法(试行)》,和《湘西州卫健委关于推进医师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实医师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工作而开展的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1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