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尹培国调度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04-30 11: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4月30日上午,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来到县经开区弘山科技工业园,调度标准厂房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秋良,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袁晓斌参加。

尹培国先后来到春昌路、长江路、弘山路和千吨级码头等处,实地查看标准厂房建设、弘山科技工业园内用地和路网规划情况,详细了解征地拆迁、安置区选址、项目报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对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尹培国指出,工业园区是实施项目建设三年行动攻坚战的重要载体,弘山科技工业园作为县工业园区的“园中园”,是招商引资和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和主平台。他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化认识,加强协调合作,在园区的健康快速发展上想实招、出实招、见实效;要制定园区长远发展规划和近期实施规划,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以优质的环境吸引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生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增强园区发展后劲,引领和带动重点产业集聚发展,使园区真正成为工业经济增长极。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1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