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于佳丽 2019-04-30 10: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460.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唐世日)4月29日,江华县教育系统召开安全、德育、五型六化、师德师风、脱贫攻坚、质量教育等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县中小学校长、党组织书记、幼儿园园长及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华职业中专学校、码市中学、城北生态幼儿园、水口中心小学、河路口中学等学校、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分别进行了德育工作、大质量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五型六化工作、安全工作等典型发言。同时,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党建和师德师风建设、脱贫攻坚、大质量教育、五型六化、安全与法治工作报告,并就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是前提,质量是生命线,要做好市教育局安全督查组交办事项的整改。会议要求,校长在抓安全,抓质量,抓管理,抓队伍四个重点工作中要亲力亲为,抓住工作中的重点,做到重点工作中的重点亲自部署安排;抓系统,做好顶层设计,抓好统筹,实现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1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