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200余名新团员集体宣誓入团

来源:红网辰溪站 作者:毛文建 袁丽蓉 编辑:王津 2019-04-30 16: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辰溪站记者 毛文建 通讯员 袁丽蓉)“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4月30日,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辰溪县2019年春季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县思源学校庄严举行。来自辰溪一中、思源、实验中学等学校的200余名新团员共同接受团的洗礼。团县委、教育局、思源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图片2.jpg

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图片3.jpg

集体宣誓。

仪式上,200余名新团员身着校服、手执国旗,整齐排列在操场中央。奏国歌、升国旗,奏团歌、出团旗,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宣誓……一系列环节的顺利进行,标志着又一批优秀青年成为中国共青团的生力军。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团章,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团县委负责人也借此契机对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要求他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志存高远、心系大事,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一步一个脚印,做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入团仪式在全体团员高唱团歌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团员们挥舞手中国旗,以蓬勃、朝气、斗志激昂的姿态,踏上党领导下共青团事业新征程。

“参加中国共青团入团仪式,我本人非常激动开心。加入中国共青团我感觉自己的人生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并且也能更加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辰溪一中学生罗文轩说。

来源:红网辰溪站

作者:毛文建 袁丽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