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以有力督导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江珂 编辑:姜珊 2019-05-01 08: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1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江珂)“您好,请您解释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案三查’是指什么?”4月上旬,祁东县组成6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对全县25个乡镇(街道、管理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7个成员单位开展了全面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坚持问题导向、真督实查,围绕政治站位、宣传发动、线索摸排、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等7个方面重点检查。督导组采取走访座谈、问卷调查、随机抽查、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深入村(社区)、农户家庭、成员单位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对扫黑除恶开展情况和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进行全面督查了解。

此次督查共排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20条。同时,在督查中也发现了一些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管理处)存在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视不够、宣传发动效果不佳、线索摸排不深不细、阵地建设不够规范、行业整治进展缓慢、基层组织建设有待加强等6个方面21个问题。

针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祁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下发了专项督查通报,对存在问题的34个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管理处)进行了点名通报批评。要求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管理处)层层压实责任,对照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并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江珂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1/5403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