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调度第七届矿博会筹备:努力办成更具特色、更加开放、更有实效的国际盛会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郭亮廷 王昂 编辑:姜珊 2019-05-01 11: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0日,副省长陈文浩在省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组委会调度会。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调度会。

红网时刻5月1日讯 4月30日,副省长陈文浩在省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以下简称“矿博会”)组委会调度会。陈文浩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矿博会各项筹办准备工作,加强上下联动,狠抓任务落实,努力把本届矿博会办成一次更具特色、更加开放、更有实效的国际盛会。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调度会。

会上,郴州市人民政府和省组委会办公室(省自然资源厅)分别汇报了第七届矿博会筹备工作情况,省直有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目前,矿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全面有序稳步推进。

陈文浩指出,矿博会是我省唯一的矿物宝石类国际博览会,也是我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重要形象窗口和交流平台。将郴州作为矿博会的固定举办地,是基于郴州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也是省委、省政府对郴州干群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的高度认可,更是对郴州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郴州在引导矿博会往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方向发展方面开动了脑筋、下足了功夫,有务实的举措,这符合矿博会的举办方向。

陈文浩强调,全省上下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协同推进,将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要以更高的站位充分认识举办矿博会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探索形成“矿博会+”融合发展的路径;要全力以赴推进矿博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副市长周海林出席会议,省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郴州日报记者 郭亮廷 通讯员 王昂)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郭亮廷 王昂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1/5403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