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税务局创新服务方式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国 徐艳 编辑:姜珊 2019-05-01 14: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日讯(通讯员 蒋正国 徐艳)为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宁远县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积极创新服务方式,为纳税人提供高效、快捷、贴心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服务不间断,咨询零距离。税收管理员采取“一对一”方式联系纳税人,将自己的身份与联系方式告知服务对象,保证纳税人有问题、有建议、有诉求能 “一键”联系税收管理员,“零距离”“不间断”的纳税服务,确保纳税人疑难问题得到快速解答、纳税诉求得到及时回复。

宣传有针对,红利及时享。为确保宣传效果,税收管理员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开展政策梳理,将纳税人适用的政策及时对企业法人、财务会计、办税人员开展宣传辅导,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确保纳税人“对号入座”,税收政策准确运用,优惠红利应享尽享。

沟通联系勤,服务更贴心。税收管理员通过定期、不定期开展上门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全面掌握服务对象的生产经营情况、重大事项变化,及时收集纳税人涉税问题及实际困难,做好记录,对表销号,并及时反馈,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增强纳税人获得感,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国 徐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1/5403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