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推行企业登记身份实名验证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娟 徐艳 编辑:姜珊 2019-05-01 14: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日讯(通讯员 唐小娟 徐艳)为有效遏制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办理登记违法行为,宁远县于4月28日正式实行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该举措有效杜绝了虚假注册、冒用身份信息登记等违法行为。

企业登记身份信息实名验证系统操作方便,流程简单,只需在登记窗口申请办理企业登记注册手续前,相关需要实名验证的人员使用手机下载“工商注册身份验证APP,在APP依次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有效期开始日期、身份证有效期截止日期、实名登记手机号、密码等信息完成用户注册,然后进行刷脸比对,完成本人实名验证,自行设置是否办理企业登记注册,设定参与企业注册登记有效期;完成上述操作后,即可开始企业注册登记申报。

实名验证适用范围包括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等。选择企业登记“网上预审”方式办理企业登记业务的,参照线下企业登记业务流程办理自然人身份管理实名验证;选择无纸全程电子化方式办理企业登记业务的,仍按照先行方式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娟 徐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1/5403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