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利波实地调研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并开展巡河

来源:荷塘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05-05 09: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利波实地调研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荷塘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利波一行在建宁港荷塘铺村段现场了解情况。

王利波一行先后来到建宁港荷塘铺村段、建宁港太阳支流、白石港太平桥支流仔细查看了水流水质、河道整治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对河流沿线水污染治理、水生态建设的工作汇报。

王利波一行在白石港太平桥支流听取汇报。

王利波要求各部门要持续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整治责任,紧密对接具体实施单位重点推进,分步实施结合实际情况,在已经形成方案的基础上再深入分析充分论证,不断优化治理方案要科学规划,综合运用截污、治污、引水等有效措施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扎实做好底泥清理、截污纳管、生态修复等工作,切实解决三条支流的黑臭问题。

来源:荷塘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