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邬凌云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谢羽 2019-04-29 10: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426115902883648.jpg

邬凌云带队督查富家垅片区的服装加工厂。

4月24日,区委书记邬凌云带队深入月塘街道富家垅片区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国梁,区应急局、公安荷塘分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荷塘消防大队、月塘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邬凌云一行来到富家垅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检查站内岗位人员和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需求。在伊莉派服饰厂,邬凌云详细察看了生产车间、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电箱和消防设施,并向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生产场所是有无使用明火的现象,“电丁丁”智慧用电管理系统的普及情况如何等。

在座谈会上,邬凌云指出,富家垅片区是荷塘区“三合一”场所的集中地,各相关单位务必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将富家垅片区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区域,同步推进消防安全大整治、城市管理大整治,打赢这场消防隐患歼灭战、城市“脏乱差”歼灭战、黑恶势力歼灭战;要拿出方案,细化任务,切实解决片区内道路拓宽、路面停车、消防设施等实际问题;要全面清查,发动群众,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令三大整治行动家喻户晓;在组织实施过程中,要项目配套,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安全有序;要以楼栋为管理单位,对生产区域进行封闭有效管理,实现富家垅片区安全、有序、和谐的新面貌。

来源:红网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