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利波视察博雅小学、六〇一中英文小学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荷塘站 编辑:谢羽 2019-04-29 10: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428144807124651.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利波查看博雅小学施工设计图纸。

4月24日,荷塘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利波,副区长罗曼到博雅小学、六〇一中英文小学视察学校项目建设,并专门听取了两所学校改扩建情况汇报。

在博雅小学项目建设现场,王利波听取了校方及项目业主单位对学校建设进度、校门移位、交通出行等方面的汇报,仔细查看了施工设计方案、铁东路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就校门移位、护坡加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王利波一行来到六〇一中英文小学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项目建设进度、校园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就学校布局调整等相关问题提出建议。

调度会上,区教育局、金科集团分别汇报了学校改扩建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两所学校项目建设中工期进度、布局调整、资金预算、装备配备、招投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王利波表示,两所学校的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作计划,合理安排施工,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要狠抓工程质量,加强工地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既要满足教学的基本需要,又要严格控制项目成本和开支;要加强部门联动,及时沟通信息,强化程序监管,规范流程审批,严格按照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流程做好事前和事后监管,确保项目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考验。

据了解,株洲市博雅小学改扩建项目由金科集团负责建设,项目总建面积8491.37m²,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综合楼(1栋)、教学楼(1栋)、门卫室、挡土墙围墙,以及运动场道路重建、水电增容等。株洲市六〇一中英文小学新建综合楼项目由区教育局负责建设,项目总建设面积2658.48m²。两个项目预计2019年8月竣工并交付使用。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教育局、金科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来源:红网荷塘站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