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加大货车违停和闯禁区整治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04-28 17: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民警开展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株洲4月28日讯(通讯员 管丽)今日上午,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及时回应群众诉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积极开展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有群众向荷塘交警大队反映,称在辖区的向阳中路存在少数货车存在随意停放和闯禁区的情况。针对该情况,荷塘交警大队二中队专门召开会议,结合辖区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特点和通行规律,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

行动中,该中队采取定点设卡和机动巡查的方式,重点查处市民反映强烈地向阳中路、向阳北路等路段的大货车违法行为,并对在其他主干道上行驶的大货车进行抽查,检查大货车禁区通行证是否办理、行驶线路是否一致、证照是否齐全,对发现的违停、闯禁区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严肃处理,坚决杜绝大货车违停和闯禁区现象。

整治行动中,荷塘交警大队共查获货车交通违法行为12起,其中违停3起,手续不齐的1起。下一步,荷塘交警将继续广泛听取民声,定期开展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7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