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执法局:“五一”小长假护航凤凰全域旅游和市容秩序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 田小芬 编辑:张皎 2019-05-02 23: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5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田小芬)5月2日,笔者从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局全体执法人员加强值班巡查,坚守在城区景区管理一线,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了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和旅游秩序。

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该局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股、室、大队负责人任成员的城区景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全力负责“五一”小长假期间城区景区管理工作的指挥和调度;科学制定“五一”小长假城区景区管理工作执勤方案,假日期间重点加强对古城旅游区等人流较大区域的综合环境秩序管理;派出精干执法力量15名,积极配合县公安交警部门做好城区交通道路秩序维护;严格要求全城渣土建筑工地全面停工,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杜绝渣土扬尘污染。

全员上岗,无缝对接。该局按照“常态保畅,路巡为主,车巡为辅”的原则,定人定岗,将执法人员全部投入到一线路面,强化巡查督查,保证到岗率、见人率。加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执勤率,安排专人管理,路面投入执法人员300余名,实行三班制轮流值岗,无缝隙对接,力保城区景区旅游和市容环境畅通有序。

作风引领,强化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该局对“五一”小长假期间执勤上岗工作纪律作出严格规定,明确要求全体执法人员须按时到岗,认真履职,规范着装,时刻保持手机、对讲机等通讯工作畅通,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对需要帮助的群众和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 田小芬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6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