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小车失控冲向水库 垂钓村民合力营救

来源:红网 作者:阳家友 卿跃飞 编辑:李书蓓 2019-05-05 10: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垂钓村民奋力营救落水小车驾驶员

??1.jpg

垂钓村民奋力营救落水小车驾驶员。

红网时刻娄底5月5日讯(通讯员 阳家友 卿跃飞)“这几位村民好样的,值得点赞!”5月1日,一则垂钓村民奋力营救落水小车驾驶员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广为转发和点赞。

当天下午1点40分左右,在新化县维山乡石屋村龙眼水库库堤上,一辆行进中的白色小车突然失控,似离弦之箭一般冲向水库。正在附近垂钓的村民曾雄辉、水库老板曾礼珠目睹此状,当即会同另一名男子纵深跳入水库,奋力游向已漂往水库中心、距离岸边二三十米远并开始逐渐下沉的小车,拼尽全身力气,将已吓懵完全失去知觉的车主托出水面救上岸。5秒钟后,车子彻底下沉,消失在众人视野。

曾雄辉等人奋力救人的镜头经群众拍摄发到朋友圈后,引发无数市民转发点赞。

据了解,被救小车驾驶员是新化县人,五一假期,他和同伴从新化到维山扯笋子,在经过水库库堤上的时候,刚好同伴下了车,不知何故,他驾驶的车子突然像疯了一样冲入水库。“多亏了曾雄辉、曾礼珠两位村民舍身相救,才让我安然无恙。”面对两位救命恩人,这位车主眼里充满了感激。

来源:红网

作者:阳家友 卿跃飞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6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