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一季度财政收入达4.7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杨初军 编辑:于佳丽 2019-05-04 07: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5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 杨初军)5月2日,从宁远县财政局获悉,今年该县一季度财政收入4.72亿元,同比增长13.1%,财政收入继续保持平稳增长的良好势头。

宁远县把“保增长、促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大对财税工作的组织领导力度,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税源和新上项目的调研。坚持培育财源与依法征管并重,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持续推进“六大战役”,为财政收入增长打牢了基础,确保财政收入高质量可持续增长。大力发展园区经济,支持园区各类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园区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县财政、税务等征管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结合各自实际,积极挖掘税源潜力,深入开展税源分析,培育新兴财源,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较好地完成了征收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杨初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7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