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2万台工程机械有了“家”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李双建 郭盈 编辑:张俊 2019-05-05 15: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城乡工程机械管理机构的建立,使我们工程机械设备用户有了“家”,结束过去无牌、无证、无保险运营的风险状况。4月26日,拥有7台压路机等施工设备的业主郭彦田对记者说。

当日上午,安化县政府召开安化县工程机械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暨安化县城乡工程机械管理所、县城乡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成立会。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志华说,近年来,随着安化县工程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工程机械设备和操作人员数量大增,全县有近2万台各类工程机械设备活跃在生产一线。由于缺乏规范管理,存在着机械身份识别难、专业技术培训难、机械安全保障难等难题。成立的县城乡工程机械所担负工程机械10个方面的管理职能。在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的领导下,建立健全政府监管与工程机械行业自律相结合的多层次管理模式。会上,县城乡工程机械管理所全体工作人员、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全体队员举行宣誓仪式:召之即来、来之能成、服从调度、听从指挥,充分发挥工程机械在应急救援中的作用,积极参与应急救援事业。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李双建 郭盈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